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美职业男子篮球对抗赛将在新安江体育馆激情上演
2011-10-13 15:40

10月24日晚上19时30 , 一场激情国际球赛不容错过

10月13日上午,记者最新从市相关部门获悉,一场由建德市人民政府、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办,建德市体育局、建德市体育总会承办的建德市“环保杯”浙江广厦俱乐部与美国芝加哥旅行者明星职业男子篮球对抗赛将于10月24日晚上19时30分,在新安江体育馆激情上演,希望有兴趣的市民届时可凭票入场观赛。

金秋十月,激情回荡。为丰富我市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我市篮球事业的发展,我市相关部门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争取相关赛事项目,让更多的市民能在当地看到高水平的赛事竞技。据了解,在此次中美篮球对抗赛上,主办方安排了在全国排名较前的浙江广厦俱乐部与在美国本土有一定知名度的美国芝加哥旅行者明星队交锋对决,可畏两虎相逢,精彩之处可圈可点,不容错过。

据市体育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该赛程的临近,在主办方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各项设施和服务均已到位,从而确保赛事如期举行。另外,有兴趣的市民可在10月20日-24日到新安江体育馆门口的临时售票处购票,凭票进场观看这场中美职业国际篮球赛,为我省的球员呐喊助威,祝愿他们获得好成绩。

记者 宁文武 通讯员 郑志根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