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小木屋”被杭州市评为“十佳旅游婚纱摄影机构”
2011-10-20 13:32

 

 

 

近日,杭州市培育发展十大特色潜力行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杭州市旅游委员会、杭州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杭州市运河综合保护委员会、拱墅区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的“爱在杭州、爱尚运河”风尚盛典颁奖晚会在杭州运河天地中广场隆重举行。我市“小木屋”的摄影师唐春华在热烈的气氛中上台领奖。

今年1月,杭州市启动“爱在杭州、爱尚运河”风尚盛典是以婚纱摄影、婚纱设计、造型设计、蜜月旅行等多种婚庆服务形式相结合的婚庆文化系列主题的大型活动,是京杭大运河杭州段旅游活动月之一。经过8个月的征集,共收到参赛作品618份。我市小木屋钟爱一生婚庆有限公司和该公司的摄影师唐春华在本次杭州市“爱在杭州、爱尚运河”风尚盛典活动中脱颖而出,分别被评为2011杭州市“十佳婚纱摄影机构”和“十佳婚纱摄影师”。

唐春华出生于书香门第,生长在梅城古镇。1990年在温州高校摄影美术专业毕业后,于1993年开办“小木屋”摄影工作室,主要搞个人艺术摄影。1997年成立建德首家专业从事婚纱摄影机构——小木屋婚纱影楼。2001年开创建德首家数码婚纱摄影,先后创建“小木屋钟爱一生婚庆有限公司”、“小木屋旅游婚纱摄影”、“小木屋钟爱影视摄制中心”、“小木屋阳光宝贝儿童摄影”等品牌。2009年,小木屋在市旅游商贸局的支持下,打造建德第一家旅游婚纱摄影品牌——小木屋旅游婚纱摄影,将建德有特色的旅游景区融入到婚纱摄影中,先后开发“新叶古民居”、“杭州绿荷塘楠木林森林公园”、“大慈岩”、“里叶十里荷花”、“下涯湿地”、“胥岭梯田油菜花”、“梅城古镇”等旅游婚纱摄影基地;开创婚纱旅游摄影的先河。为此,浙江卫视、南京电视台和杭州网旅游频道相等新闻媒体都作过相关报道。

(记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