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广安物业提前介入洋安家园前期物业工作
2011-10-20 16:19

预防减少小区开发建设遗留问题

为公司日后管理好小区打下基础

洋安家园拆迁安置房即将交钥匙,小区物业管理被拆迁户高度关注。其实,早在洋安家园拆迁安置房项目施工建设阶段,市广安物业公司就应开发商要求提前介入洋安家园物业工作,以有效预防和减少开发建设遗留问题,为今后规范物业服务作前期准备。

市广安物业公司是市建设局下属国有控股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60余人,服务总户数近3000户,为我市服务总户数最多的物业公司,物业管理工作在全市前列。公司除负责焦山新村、庙后坞小区、清源新居、洋安家园等拆迁安置小区和新安明珠、山水华庭等6个商品房开发小区的物业服务外,还承担了新安江广场、文化广场、新安江隧道的日常管理工作。

而作为我市重点工程的安置小区,洋安家园是我市第一个配置水源热泵集中供暖供热的公共设施设备最先进的小区,同时也是我市规模最大、建筑面积和安置户最多的小区之一。做好洋安家园物业管理工作,对推进洋安新城开发建设意义重大,也是检验市广安物业公司物业管理水平的“试金石”。

从拆迁户利益出发,应洋安开发办邀请,市广安物业公司从去年年底就组织了一支优秀的管理队伍,投入洋安家园的前期物业管理工作中。从洋安家园拆迁安置房施工建设阶段起,市广安物业公司就提前介入质量监督,熟悉物业的总体规划布局、结构和管道管线铺设、设备设施设置,做到心中有数;配合洋安开发办做好验房工作,特别注意每套房子容易出问题的下水道、厨房及卫生间的排水管等隐蔽工程,督促维护更新;配备保安,熟悉小区环境,并开展日常巡逻。同时,就物业管理用房、公厕、路灯、环卫设施、消防设施、周界防越、红外线监控等提出建设意见,为公司日后管理好小区打下基础。

市广安物业公司还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员工综合素质培训,在优化服务水平上下功夫,拓展服务领域,改进服务方式,提升管理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以适应洋安家园管理需求,发挥自身优势,将洋安家园打造成安置小区的新亮点,以带动我市物业行业共同发展。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