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文化广场将全面翻新改造
2011-11-01 21:17

随着靠近新安路、东马路区域三处下沉地块的开工维修,新安江文化广场全面翻新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文化广场位于我市老城区的核心地段,曾于2002年进过了改扩建,现周边购物、餐饮、娱乐业等较为繁荣,已成为我市人流量最为集中的生活休闲平台,有效地带动了广场经济的蓬勃发展。但文化广场改扩建投入使用已近10年,设施损坏老化日益严重,已影响到了广场整体景观效果和安全,给广大市民带来了诸多不便。

为给市民营造一个舒心、美观的休闲场所,市建设局及市广安物业公司经过积极筹备,于10月20日开始对文化广场进行全面翻新改造,此前已就翻新改造事宜进行了公告。为尽量减少文化广场全面翻新改造给市民带来的不便,施工单位进行分块分区域进行施工,首先从靠近新安路、东马路区域的三处下沉地块开始维修。

据悉,此次维修工程主要对文化广场花岗岩地面、花坛、树池维修及各类损坏灯具、喷泉电机的更换,新增花岗岩地面400余平方米,增加花岗岩拦车球、垃圾箱20余个,将80余平方米不锈钢护栏改造为灯箱式仿木护栏,整个工程预计11月底完成。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钱科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