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西最大规模的红木家具市场落户更楼
2011-12-05 13:55

12月2日,正值喜洋洋家居更楼店一周年店庆之际,由杭州喜洋洋营销有限公司经销的“年年红”红木家具城在更楼盛大开业。这是目前浙西最大规模的红木家具市场。

据了解,年年红家具(国际)集团是国内最大的红木家具研发生产企业。“年年红”商标被评为“中国弛名商标”,并在国内红木家具行业率先被授予“国家A级产品”称号,同时率先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红木家具作为我国传统名贵木料家具的“贵族”,其身价自是不菲,更楼喜洋洋家居城汇集木中之王皇宫专用名贵木材,檀香紫檀木(小叶紫檀、黑檀木、交趾黄檀“老红木”)、花梨木、以及越南的黄花梨等高档红木家具,品种多样化,餐台类、卧房类、柜类、休闲类、书房类、工艺品类七大系列几百种款式的家具。风格弘古创新,工艺精益求精,其中不乏精品。红木家具汲取明清古典家具之精华,以精湛的工艺、珍稀的材种、一流的品质蜚声中外。它取传统吉祥图案点缀,以简约大气流畅的手法复古华夏文明,柔和现代雅居气息,构成家具的绚丽诗篇,展现品味与活力,提升家居品味。

喜洋洋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真正所谓的红木只有国标规定的5属8类33个树种,其里面的心材称之为红木(外面白色的称为白皮,容易虫蛀,不属于红木)。

红木家具是需要经常维护保养,才会日久明新,越用越亮。喜洋洋家居城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有专门的售后服务团队,凡是在喜洋洋家居购买的红木家具,公司负责免费维修,并上门免费保养。

(记者 王正伟)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