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临安交警来建德异地执法,6名酒司机撞“枪口”
2011-12-11 16:21

12月9日晚,在新安江城区一些街道,我们看到了许多交警在执勤,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执勤的交警大多为生面孔,原来这是杭州市公安局统一部署的异地执法活动,在街上执勤的,是临安市交警大队的交警。杭州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督察队到现场对民警执法过程进行监督。

当晚7时至12时,市交警大队以新安江城区为主战场,在新安路罗桐埠、白沙路白沙大桥北端、06省道杨梅湾路口等8个点设置检查点,抽调大队部、各中队警力共计100余人和临安交警一起执法。除了查处酒驾之外,还重点查处机动车无牌无证、违法未处理车辆、涉牌违法等交通违法行为。

杭州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督察队教导员柴法良告诉记者,异地执法主要目的是杜绝地域和人情因素干扰,杜绝徇私舞弊,这一措施也将在今后的整治行动中持续执行。当天,我市交警大队也派出了2组执法小组共4人到桐庐开展执法工作。

据悉,当天为全国客车超员违法行为和多次违法追处工作集中整治日。据统计,行动当日市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检查客运车辆100余辆,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6起(其中1起为无证酒后),5次以上违法未处理车辆74辆,涉牌违法行为2起,未检车辆1辆。(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