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东路21幢房屋的2200平方米立面整治即将完工
2011-12-30 16:20

图为整治后的新安东路21幢房屋立面

这几天,施工人员正紧张的对新安东路21幢房屋的2200平方米外墙进行立面改造,外墙贴面已经完成,收尾工作有望几天之内完成。记者在现场看到,改造后的新安东路21幢房屋立面统一、整洁、美观。

市城管执法局前期准备工作到位。上半年对初步确定要整治的房屋进行店家和住户登记,征求社区及住户意见,初步拟定设计方案,改造内容,并提交专家论证后最终确定新安东路21幢作为改造项目;施工中安全管理到位。架子工、电焊工等特殊工种持证上岗,并在每一层脚手架上配置灭火器,专职安全员现场指挥,严防火灾。在房屋周边,有专人看守,提醒住户进出注意人身安全。因要搭设脚手架,给小偷增加了偷窃机会,因此为确保住户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做好防盗安全措施尤为重要。该局和社区在每个楼道口张贴安全告知书,提醒住户加强防盗意识;晚上10点看守工地人员通知每家每户关好门窗,防止小偷乘虚而入。联防队员、值班人员夜间不间断巡逻,让小偷无可乘之机;在现场施工管理方面,现场材料设备施工机具在指定地点堆放整齐,做好现场监护工作,在施工作业区谢绝与本工程无关人员入内,做到活完场地清,每天工作结束后作业面内亦清理整理好。由于管理到位,住户配合度高,目前工程已完工80%,无一例投诉和偷窃事件发生,工程有望比原计划提前竣工。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应加)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