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图书馆春节开放时间表“出炉”
2012-01-15 12:45

  1月15日,记者从市图书馆获悉,随着农历龙年春节的临近,作为新安江城区最大的公益性图书馆的市图书馆对春节期间的开馆时间作了调整,并正式“出炉”,希望节日期间前往市图书馆阅读报刊杂志与书籍的市民多留意开馆具体时间表,以选择恰当的时间进馆阅读。

 

  春节期间,市图书馆开放的具体时间:1月22日(除夕):上午:9:00—11:00 ; 下午、晚上闭馆;1月23日至28日(正月初一至初六):上午:9:00—11:00;下午:1:00—4:00;晚上闭馆。

 

  据了解,市图书馆本着为广大市民热诚服务的宗旨,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做好节日期间的报刊收录、整理与书籍的借阅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广大市民进入公共阅读场所时,注意自己的文明、礼让的行为举措,保持室内的清洁卫生,切忌喧闹与奔跑,以免影响到他人的正常阅读,预祝广大读者春节愉快、和家欢乐、龙年吉祥!(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