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小书法家写春联送市民 墨香四溢迎龙年
2012-01-17 15:20

 宁文武 摄

1月17日上午,新安江广场热闹非凡,30多名小书法家聚集在新安江广场为市民写春联送祝福,他们是建德市建锋书法培训学校的同学们。

这些小书法家最大的11岁,最小的仅有7岁,他们不怕寒冷,早早地就来到了新安江广场上,用稚嫩的笔触在一幅幅红纸上写下了对新春的期盼和祝福,许多过路市民得到了孩子们的“墨宝”,高兴得合不拢嘴,场面其乐融融。当天,建锋书法培训学校还专门为市民设立了体验区,看着小书法家们聚精会神,一些市民忍不住拿了纸笔来到体验区,欲与孩子们比个高下。当天,市民还为参与写书法的小书法家们投票,评选“春联王”,从而调动市民与小书法家们的积极性。

短短一上午的时间,这些小书法家就向市民送出了200多副春联。

(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