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政局赶赴受灾户送温暖
2012-02-05 15:14

2月4日晚,寿昌镇周村村一村民住房发生火灾,家中财物全被烧毁。接到寿昌镇民政办灾情信息后,市民政局领导带领救灾救济科同志及时赶赴受灾户,并送上棉被、衣物等物资和2000元慰问金。

据了解,受灾户叫揭炳华,妻子和父亲都患病卧床,两个儿子在外打工,居住房系旧式老房,土木结构,初步判断火灾是因电线老化造成。市民政局了解了揭炳华家基本情况后,一方面鼓励他们尽快从悲伤中走出来,在政府的帮助下积极开展生产生活自救;另一方面建议寿昌镇民政办将其列入困难家庭救助,安排农村困难群众危旧房改造等救助政策,保障受灾户的基本生活。

火灾发生后,寿昌镇立即妥善安置揭炳华一家,并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在此,也要提醒广大农户要防止因电线老化引发的火灾事故。(通讯员 朱月琴)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