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数字电影《三江船歌》将在我市取景拍摄
2012-02-21 16:45

由杭州海空影视公司与杭州姿羽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合作拍摄的数字电影《三江船歌》将于今年3月中旬正式开机,届时将在我市取景拍摄。据了解,《三江船歌》是一部关于水乡回忆、生态和谐、至真亲情的儿童电影故事片,由我国著名儿童电影导演陆建光执导。故事以优美秀丽的江南水乡为背景,围绕富饶的新安江的渔民生活为题材,讲述了渔民的习俗、风情、辛勤劳作。故事主人公周翠莺做为渔民的后代,体现渔民的朴实、真诚、善良、机智,为保护生态环境与偷猎者斗智斗勇。最后通过歌唱民谣的形式激励大家保护生态环境、争做一名环保卫士。

《三江船歌》的拍摄对于我市传统文化的保护、城市形象的推广以及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等方面具有积极促进意义,对促进我市文化休闲旅游业也将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孙元铮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