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学雷锋”活动掀高潮
2012-03-05 21:28

 

 

今年是雷锋同志逝世50周年,全市各界掀起学雷锋热潮,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雷锋精神。3月5日学雷锋日,我市“学雷锋”活动掀起高潮。

3月5日上午,我市各界组织党员和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活动,在新安江街道多个社区的学雷锋志愿者们,在当天免费为社区居民修理家电,理发、修鞋、磨刀等多样的服务活动。罗桐社区还结合三八节活动举行了妇女包饺子比赛,受到社区群众的广泛参与和欢迎。市强生出租车有限公司在今天成立了文明车队,文明车队的十辆车租车在5号、6号的两天时间里,让老年人、孕妇和残疾人免费搭乘,给他们带去方便。

强生公司文明车队队长黄建军对记者说:“现在正好三五学雷锋,我们借这个契机把这个学雷锋活动做下去,现在是刚开始,以后准备做高考应急服务,还有其他公益性的志愿者服务。只要老百姓需要,我们都会尽力去参加。”

(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