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成校师生为三都镇惠思顺同学捐款
2012-03-21 09:13

   

3月19日下午,在新安江成校的操场上,该校师生正积极为三都镇初级中学初二(4)班身患尿毒症的惠思顺同学捐款献爱心。活动当天,该校共有150多名师生积极响应,个人与学校捐款共5447元。

近日,本报与建德论坛报道了《全镇动员献爱心 只为挽救年轻生命》的消息,16岁的惠思顺同学,家中亲人接连遭遇不测,自己又身患尿毒症,需要一大笔医药费。新安江成校的负责人对惠思顺的处境深表同情,为此,学校向在校师生发出了“学习雷锋见行动、挽救生命齐相助”的倡议书,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响应。活动现场,学生们先后走到捐款箱前,将平时省下的零用钱投进箱子,你捐10元,我出5元,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惠思顺同学捐款献爱心,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记者 宁文武 通讯员 方佩琼)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