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坚定不移地完成桥东区块征迁工作既定目标
2012-03-21 19:45

3月21日下午,副市长叶万生在桥东指挥部主持召开桥东区块征迁工作专题会议,要求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一鼓作气,力争早日全面完成桥东区块征迁工作。

据了解,桥东区块房屋拆迁工作共需拆迁房屋1320户,自2008年5月21日公告正式开始实施以来,经过近四年的艰苦努力,现已完成房屋拆迁1183户,完成拆迁比率为90%。目前区块剩余137户未签订拆迁协议,就征迁整体任务而言,已经大头朝下,趋于扫尾收官阶段。

就该区块下一步的工作,叶万生强调,要明确任务,树立信心,强势推进桥东征迁工作。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厌倦消极怕战情绪,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勤上门、勤联系、勤沟通。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严把政策观。越是到了征迁的攻坚尾声,我们的政策越是不能放松,要坚持政策的一贯性和延续性,强势推进征迁的决心不变,力度不减。要讲究方法,注重实效,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继续发扬蚂蝗精神,深入细致地了解被拆户的基本情况,掌握他们的诉求,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要团结协作,合力推进征迁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整合资源,合力共同推进区块征迁工作。

会上,指挥部征迁相关责任组就征迁任务进行表态,指挥部领导就下步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通讯员 吴峰)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