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小学为三都初中患病学生惠思顺组织募捐
2012-03-22 11:06

爱,是人世间最伟大、最神奇的力量。爱心如春雨,播洒在每个人的心间,催生着希望……

3月22日,更楼小学举行了“伸出您的援手,改变她的命运”的爱心捐款活动,全校师生踊跃捐款,给三都初级中学身患尿毒症的惠思顺捐助善款7000余元。

新学期开学几天了,但三都初级中学惠思顺却没有按时出现在教室里。班主任老师连忙联系惠思顺的家长,才得知惠思顺不幸身患尿毒症,慧思顺父亲已故,母亲已带着她在杭州第一人民医院艰难就医,为了治病,家中已是债台高筑。

在获知此情况后,更楼小学全校师生心情非常沉重,对惠思顺同学的遭遇非常同情,该校上到领导、教师职工,下到每一个学生,都在讨论着如何给惠思顺同学伸出援助之手。经过磋商研究,学校领导班子一致决定,在全校结合学雷锋活动,让每一位老师、同学献上一份爱心,帮助惠思顺同学渡过难关。

学校于3月22日,在操场设立了募捐点,学校领导老师带头开始了募捐活动,学校700多名师生积极跟进参加。在这些学生中,有的同学家庭条件也比较困难,但也慷慨解囊,为惠思顺同学奉献一份爱心。据统计,该校师生此次共捐得7236.7元善款。

人间自有真情在,爱心捐款暖人心。通过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我校师生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和良好的思想素质。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因为有爱,人间才会温暖。让我们共同祝愿惠思顺同学能够早日康复,恢复健康,重回课堂。

通讯员 黄建民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