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拿大华侨汪思孟夫妇捐助家乡幼教事业
2012-04-24 14:38

通过市委统战部、侨办、侨联的联系,建德籍加拿大华侨汪思孟、俞亚男夫妇向建德市下涯镇中心幼儿园捐资20万元改建大洲彩云爱心幼儿园。4月20日上午,华侨汪思孟、俞亚男夫妇委托家乡亲属,与下涯镇中心幼儿园签订了捐助协议。市委统战部、侨办、侨联、教育局、下涯镇有关领导参加了签字仪式。大家对汪思孟、俞亚男夫妇关心支助家乡幼儿教育事业这一善举表示感谢,希望下涯幼儿园把资金管理好、使用好,加强监督,把改建幼儿园的工程质量放在第一位,力争8月底前将幼儿园改建好。

86岁高龄的加拿大华侨汪思孟先生,建德梅城人。解放前因就读上海国防医学院而到了台湾。早年在台湾经商,后赴加拿大多伦多创业。他虽身在异乡,却心系桑梓。在加拿大38年,他十分热心侨务工作,在促进加拿大侨胞与祖国的密切联系上,贡献了许多力量,曾先后被多位中国领导人邀请接见。

(通讯员 练月珍)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