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今年建德事业单位招聘257人
2012-05-03 16:30

10日开始网上报名

建德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对外发布,今年共有143个岗位公开招聘事业人员257名,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10日9:00—5月14日17:00,笔试时间为6月2日,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据介绍,2012年建德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在143个岗位中,对于学位不作要求,要求大专学历的岗位占到半数左右,主要面向建德市常住户口社会人员或建德生源应、历届毕业生范围招聘,部分专业性岗位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有关招聘职位、职数及资格条件等详见招聘公告,考生可通过建德人事人才网( www.jdrc.com.cn)、建德新闻网( www.jdnews.com.cn)、培训考试网( www.ttt.gov.cn)查阅。

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教材,不授权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

通讯员 沈冰波

相关链接:2012年建德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温馨提醒:

报考市人武部民兵培训基地器械管理职位的,此次公开招聘采取网络方式报名。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