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卡开通缴纳电费功能
2012-05-15 16:24

5月15日开始,杭州•市民卡(建德)的帐号在绑定我市用户的用电户号后可以采用代扣的方式缴纳电费。

据了解,我市市民如果需要使用市民卡代扣来缴纳电费,只要办理如下相关业务即可:一是携带本人身份证与本人市民卡去中国银行(中国银行目前在新安江、梅城、寿昌设有6个支行或分理处)办理委托自动转帐授权书,将杭州•市民卡(建德)的帐号与用电户号绑定,同时需要开通该卡的金融功能,将其激活;二是为了保证足额扣款,需在市民卡中存入一定量的存款,因为医疗费用不能用于电费扣款;三是为了保证杭州•市民卡(建德)用户帐号能与用电户号绑定,如果用户以前在中国银行以外的银行实行代扣缴纳电费的,需要去原委托银行解除委托关系才可以;四是持有杭州•市民卡(建德)的用电客户在卡开通金融功能且有足够金额的情况下,也可以在建德市供电局的供电营业厅采用刷该卡的方式在POS机或自助缴费机上进行缴纳电费。

(记者 王正伟 通讯员 严峻)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