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文联在江南亲设立文化创作基地
2012-05-20 20:38

5月19日上午,在建德文艺“进村入企”活动暨文艺创作基地挂牌仪式的活动现场,当江南亲农业开发公司负责人从建德市文联主席盛振宇手中接过牌匾后,自此江南亲农业开发公司正式成为建德市书法家协会、新安江书画院文艺创作基地之一。飘落的雨滴映衬着“江南书塾”这一古色古香的建筑,为创作基地的挂牌增添了一丝别样韵味。

仪式后,参加此次活动的书协和新安江书画院的成员们纷纷参观了水碓油坊榨油过程,感受着传统国学文化及油茶文化与民俗农耕文化的融合,并从中找寻创作灵感。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市文联选择在江南亲农业开发公司建立建德市协、新安江书画院文艺创作基地,是为了深化“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借助这一平台,让文艺家深入基层开展文艺采风,感受基层的火热生活,反映基层的社情民意,创作更多更好具有时代特征、富有建德特色、深受人民群众欢迎的文艺作品。

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