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公民爱心日,让我们共享阳光
2012-05-28 20:30

全市市民朋友们: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杭州市文明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我市实际,我们倡议在全市开展第七届“公民爱心日”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凝聚爱心力量,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和爱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风尚。

本届“公民爱心日”活动以“学习雷锋精神,关爱农村儿童”为主题,倡导市级机关单位、市级文明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本着自愿原则,“捐献一本书、捐助一元钱、送上一份爱”,帮助我市 “春泥计划”实施村建立图书室,增加文体活动器材,丰富农村未成年人课余文化生活,推进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今年我市共有170个行政村实施“春泥计划”。在“公民爱心日”(5月份最后一个星期天)前后,我们衷心希望您能伸出双手,用挚诚的爱温暖农村少年儿童的心,为他们“捐献一本书、捐助一元钱、送上一份爱”,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出一份力!

本次“公民爱心日”捐赠活动将于5月28日开始在新安江街道各社区设立社会捐赠点,接收市民捐赠。各市级机关单位、文明单位、乡镇(街道)也将开展捐赠活动。5月31日和6月1日两天下午2:00—5:00,市民政局(慈善总会三楼308室)将集中做好各单位爱心捐赠的接收工作。

携手互助,同拥一个蓝天,共享一片阳光。公民爱心日,期待您的爱心!

建德市文明办 建德市直机关工委

建德市民政局 建德市教育局

共青团建德市委 建德市妇联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建德市新安江街道

2012年5月28日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