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铜集团慰问培智学校残障儿童
2012-05-30 19:23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5月30日下午,在市委宣传部的牵头下,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杭州建铜集团总经理唐郡来到建德市培智学校看望残障儿童,为他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华瑛,市教育局、市残联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建德市培智学校位于洋溪街道城东村,现有25名学生,都是智障或听障的孩子,他们之中最大的15岁,最小的10岁。看到这么多叔叔阿姨来到学校,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欢快的表情。唐郡一行为这些孩子送去了牛奶、饼干等物品,为学校送去了2万元的慰问金,随后还参观了学校的宿舍、教室,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并与他们合影留念。为了表达对叔叔阿姨们的感谢,小朋友集体为大家演唱了一首《你行我也行》。

记者了解到,建德市培智学校自办学以来,一直坚持“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通过老师的帮助,让每一个孩子解决自理能力,争取学得一门技能。今年5月18日,该校第一次组织14名学生参加杭州市第五届培智学校学生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这些孩子们在赛场挥洒汗水,最终取得了七枚金牌、六枚银牌、十二枚铜牌、融合运动第二名的好成绩。

唐郡表示,以后建铜集团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该校的发展,同时呼吁社会和更多的青年企业家给予残障儿童更多的关注和保障。

(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