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红十字心理疏导队慰问福利院儿童
2012-06-05 20:36

近日,市红十字会应急志愿服务大队心理疏导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市福利院,给孩子们送上了特殊的关爱和慰问,并给他们购买了图书、玩具、食品等生活用品,还送去了慰问金。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游戏、聊天,展开了一次心灵互动交流。

福利院的孩子们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孩子大多是幼小被父母遗弃,缺少父爱和母爱,没有家庭的温暖,更需要社会更多的关爱。在他们成长的过程中遇到更多困难和心理问题,如果不得到及时、科学地指导和帮助,对他们的健康成长极为不利。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红十字会心理疏导队的队员们来到孩子们的寝室和活动室,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希望能用自己的爱心和努力,通过心理帮扶,使他们逐步走出被遗弃的创伤,树立起生活的信心,能够更好更快乐地生活、学习和成长,让他们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体会到社会亲人的关爱。

此次福利院慰问活动,队员们在付出爱心的同时,也激发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将奉献更多的爱心给社会,让更多的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市红十字会心理疏导队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