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2年高考圆满落幕 23日左右公布成绩
2012-06-10 15:23

 

6月11日起可上网模拟填报志愿

6月23日左右公布考试成绩

 

6月9日上午,随着最后一门科目自选模块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为期两天半的2012年高考落下帷幕。记者从市招生办获悉,我省高考成绩预计在6月23日左右揭晓,6月中下旬发布普通高校、高职单考单招招生计划,供考生填报志愿参考。考后首次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26日至27日。今年我省继续实行网上填报高考志愿。

据介绍,6月23日左右,我省将公布文理科第一批、艺术类第一批和第二批、体育类第一批分数线,浙江省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提供成绩和文理科第一批及高职单考单招成绩分段表查询;6月23日晚提供文理科第一批名次号查询。7月16日晚,公布文理科第二批、艺术第三批、体育第二批分数线,网上提供文理科第二批成绩分段表查询。8月2日晚,公布文理科第三批分数线,网上提供文理科第三批成绩分段表查询。

另据省考试院相关信息称,6月11日起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开通网上填报志愿模拟系统,6月20日关闭系统。期间,考生可上网模拟训练。

据了解,今年我市高考期间考场情况一切正常,考风考纪良好,考试秩序总体平稳有序。市招生办提醒,高考结束后,考生和家长要调整好心态,同时也要密切关注招生部门发布的相关信息,留意各批次志愿填报时间,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记者 蒋宁宾)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