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桥东区块:依法加快推进被拆迁房屋拆除工作
2012-06-12 20:18

 

桥东区块内又一处已腾空被拆迁房屋伴随破拆机的轰鸣声应声倒下。该处旧房位于原新安江溪头村内,原为新安江溪头村联办茶厂,建筑面积约为204平方米。经过连日来的多方努力,该房屋原业主上周与桥东指挥部签订协议且迅速腾空旧房,并于6月12日一早顺利实施拆除。

近期,桥东指挥部及时梳理区块内已签协议旧房腾空情况,进一步加大旧房腾空与拆除力度,在上门入户做好思想工作的同时,对已签订协议未按时限并拒绝腾空旧房的,通过发送律师函、起诉等法律手段要求被拆迁户按协议履约,拿起法律武器,依法推进区块已征迁房屋的腾空与拆除工作。

通过多管齐下,截止目前,桥东区块已签订协议而未如期腾空的旧房中,累计已腾空旧房20余户,拆除旧房51户,拆除旧房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