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入梅强降雨造成多处公路损毁
2012-06-18 15:19

公路部门员工紧急抢险保畅通

6月17日入梅首日的强降雨造成我市境内多处公路损毁,塌方、挡墙跨塌、水漫公路……险情考验着建德公路部门300多名干部职工。灾情发生后,全体公路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多辆公路巡查车分赴全县各条公路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同时组成4个公路应急抢险小分队,2台铲车、1台挖掘机、6辆工程自卸车分赴各地抢险。截至发稿止,320国道塌方段、三将线三都境内塌方路段已于6月18日清理完毕,恢复通车,其他道路塌方及损毁路段正在紧张的清理当中,尽快恢复通行。

据不完全统计,建德辖区内管养的44条公路发生大小塌方水毁挡墙16处,其中320国道348公里200米处塌方294立方米,三将线、三下线、梅梓线、里里线、杨长线、下北下线、白章线7条线路塌方786立方米,杨梅线、白章线、杨长线3条道路水毁挡墙150多立方米。灾情发生后,建德公路部门全体总动员,分赴各路抢险保畅通。

6月18日凌晨两点多钟,报警电话骤然响起,320国道348公里处发生大面积塌方,塌落的石块占据了大半个车道,阻断了交通。接到电话后公路部门按立即安排路政、养护人员上路封闭道路,在该路段两头设置安全交通标志,提示车辆注意安全,改道行驶。6月18日清晨安排铲车、挖掘机、工程自卸车赶赴现场抢险保畅通。该处塌方路段已于18日13时30分抢通,恢复通车。

三将线的塌方已于18日上午11时清理完毕,恢复通车,其他道路塌方正在紧张清理当中,市公路段要求确保尽快抢修,尽早恢复通行。图为抢险人员在320国道洋溪段清理塌方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方宁 蒙少锋)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