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健康宝宝”大赛7月1日启动 宝宝们赶紧报名吧
2012-07-02 10:02

 

2012第三届杭州健康宝宝大赛暨建德赛区首届健康宝宝大赛报名通道已于7月1日正式向建德全市0-6周岁的宝宝们开放了。

活动自开展以后,就受到了广大家长和孩子的欢迎,截止昨日,已有不少宝宝在建德论坛这一报名平台上纷纷展现着属于孩童的自我风采。建德论坛网友“果果贝贝2010”还发帖说道:“我家宝宝已经20个月大了,是个调皮的男孩哦,最喜欢唱歌,跳舞了,我们都希望可以有个展示的平台给宝宝,所以特别期待健康宝宝大赛。”

记者从建德论坛的报名页面上发现,在已报名的宝宝中,年龄最大宝宝的已经六岁了,年龄最小的才只有20多个月,他们来自我市各个乡镇街道。记者注意到,其中一名网名叫“吴羽菲妈妈”的网友更是在6月30日上午8点59分就将一条名为《键康宝宝我来了!》的报名帖发到了建德论坛健康宝宝大赛报名平台。在贴子中,这名来自三都幼儿园的吴羽菲宝宝除了“炫”了一把宝宝秀外,还不忘用文字好好地将自己“夸”了一番。

此次健康宝宝大赛活动报名将于7月20日截止,在此期间,为了方便参与者报名,现特将活动报名方式和流程做一说明(具体报名流程可参照http://www.jdnews.com.cn/gggs/content/2012-06/29/content_5051323.htm)。

 

注册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致电咨询64714950、64727424。确实不熟悉网络报名流程的家长可通过QQ:854889676工作人员联系上传,也可由家长带齐资料到市新闻传媒中心(新安江街道菜市路34号)上门报名。

幼儿园组织推荐选手时,请将名单汇总后统一发送到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为比赛专设的qq号:854889676,并留下联系方式。(记者 周碧辉)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