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截止19日健康宝宝共303名小朋友报名
2012-07-19 19:19

徐怀钰、李念……这是明星荟萃吗?不是,这是健康宝宝大赛。

邱千、唐果……这是宝宝玩具和零食的展示吗?不是,这还是健康宝宝大赛。

健康宝宝大赛自7月1日报名以来,掀起了一阵又一阵报名热浪。截至7月19日17时,共有303名小朋友报名参加了健康宝宝的比赛。其中,宝宝组135名,贝贝组168名。

点开各个报名帖,大家会发现,这不仅仅是小朋友们扮可爱、展示才艺的舞台,还是爸爸妈妈拼创意、拼文采的平台。为了突出孩子的特点,家长们努力把自己变成“PS帝”、“文艺姐”、“非主流”。于是,各种卖萌、耍酷、销魂、烦恼、文艺、严肃、愤怒的表情活灵活现的将宝宝们的健康可爱充分显现。

记者获悉,建德市首届健康宝宝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20日下午5:30。紧接着将在7月21号邀请评委进行海选。海选过程中,专家评委将根据每个宝宝在建德论坛的报名帖中发布的信息及照片进行综合比较,最终选出100强,并及时在建德新闻网公布海选结果。这一结果还将在下周一(23日)的《今日建德》上公布,并推出100强选手的“百宝图”,同时,江边和新安江广场的LED大屏也将同时展示具有超强震撼力的“百宝图”。接下来,这100名健康宝宝将在7月28日角逐30强,8月4日产生10强,8月11日的文化中心将上演扣人心弦的10强的排名赛。请各位家长随时关注《今日建德》、“建德新闻网”、“建德论坛”、“建德手机报”发布的比赛信息。

(记者:金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