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警部门携手建德论坛网友 共同探讨城市交通问题
2012-07-22 22:09

 

7月20日,经建德新闻网组织,市交警部门携手建德论坛网友,一起就我市越来越严峻的交通问题展开面对面的交流座谈。座谈会旨在拉近警民距离,探讨与交流交通安全问题,提高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与会的网友均是在建德论坛跟帖报名自愿参加的。

座谈会上,交警部门负责人向网友介绍了市区的道路交通状况以及近期采取的一些新举措。网友们对于市区道路建设缓慢、路网结构不合理、车辆增长速度快、交警警力有限等一系列原因引发的“人车路不和谐”问题表示理解。同时也向交警反映了交通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就交警的工作、城市的交通建设谈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如红绿灯设置时间优化、错峰出行、征集交通管理志愿者、警民协作等。交警部门工作人员一一记录,并耐心解答了网友们的疑问。对于一些交警部门不能解决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会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网友与交警一起前往府前路、府西路、彩虹桥头等路口,参与体验道路交通状况,参观交警部门近来治理路口拥堵的新举措———道路隔离栏。交警对路口的复杂路况,对为何设置隔离栏、怎样设置隔离栏作了详细介绍。(关于道路隔离栏的更多详细报道,可浏览建德新闻网建德网事栏目http://www.jdnews.com.cn/sppd/index.htm)

交警部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并承诺以身作则,坚持从自己不违反交通规则做起,从而影响身边的人树立正确的交通意识。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对交警的工作进行监督,建言献策,一起为公共交通出一份力。 (记者 储玲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