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办】发展种养植业,小额贷款有哪些扶持政策
2012-07-25 21:11

 

一位青年打进本网64711111新闻热线询问,他想发展种养殖业,但资金不足,请问新安小额贷款对于扶持农村种养殖业有什么政策?

 

新安小额贷款公司答复:今年新安小额贷款公司对于50万元以下的小额贷款实行新的利率政策,从原来1分5的贷款利率下降到1分35,以支持小微企业、种养殖户发展。

2011年,新安小额贷款公司拿出500万元资金,专门扶持种养殖业,比如养鸡、养猪的,或者种草莓的,基准利率优惠到5点多,每户限贷5万元,超过5万元的按正常利率计算,这是该公司支持三农发展,回馈社会的一项举措。

对于种养殖业的小额贷款,公司根据种养殖户的申请,客户经理会对种养殖户上门调查,对其收入来源进行测算,了解每一个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发展前景等,还要了解其个人信用情况,向周边居民了解申请人的道德表现。一般来讲,对于生产发展前景好、有相应的经营经验,自己前期有相应的投入,在发展过程中遇到资金短缺的,会予以扶持,所支持的资金规模和种养殖规模相匹配。对于新种养殖户,新安小额贷款公司会对他作一个风险提示,根据户头的风险情况作出判断。新安小额贷款咨询电话:64751880 64751990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