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宝大赛惊喜创意不断
2012-08-12 20:09

8月11日晚文化中心决赛现场,舞台帷幕缓缓拉开,台下观众席陷入一片漆黑,默静。

一声清脆的啼哭声突然响起,观众的心猛然揪了一下,但很快,紧张的身体因为接下来的画面而放松了,音响中传来了婴儿的笑声。人们注视着舞台上闪亮的白色幕布,那是一张张笑脸,参加健康宝宝大赛的孩子纯真的脸庞,此时此刻人们的思绪一下子被拉回刚刚过去的42天。在这个夏季,大赛主办方、参赛家庭、宝宝、亲友团、幼儿园,甚至那些素不相识的人们,为了同一个梦想,用尽心思堆砌了一座童话里的“宫殿”,里面有梦想,有快乐,有泪水,还有感动。42天,一幕幕场景,通过晚会的5分钟片头,飞快地帮助人们回忆着大赛的每个历程,当画面最后定格在“我们都是最棒的健康宝宝”时,全场寂静了,接着又响起轰鸣般的掌声。

如果说,这短短的5分钟片头是42天比赛的一个缩影,那么每位十强选手在决赛之夜的个人VCR就可以看成大赛献给宝宝和参赛家庭的一个礼物。这份饱含工作人员辛勤汗水的礼物,是大赛的一次创意+惊喜,目的是让更多的人了解比赛,了解十强宝宝的风采。正如冠军雷一诺的妈妈在VCR里所说的,比赛不只是让孩子收获胜利的快乐,也要让孩子经历失败的锻炼,这样对于孩子的人生更有好处。李叶豪的妈妈在VCR里述说了对儿子练习武术节目意外受伤时的心疼,四周岁的刘垚腻歪在妈妈怀里的可爱劲,蛋先生邓安泽听妈妈回忆比赛经历时微红的眼睛,当人们看到这些画面时,心都要化开了,这些可爱的小人儿哟,如何教人不疼爱呢。

为了让更多市民看到此次比赛,大赛主办方还特意从比赛现场拉专线到新安江广场的LED大屏,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把复赛和决赛的画面实时展现在市民的面前。8月前两个周六,新安江广场成为市民首选的纳凉娱乐之地,不为其他,就为了看看舞台上这些可爱的小精灵,一同品味和享受关乎42天的心灵大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