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田畈村200亩优质草莓苗急寻买家》后续
2012-08-16 16:35

市农业局施援手

外地客商纷纷订购草莓苗

“王记者,真的非常感谢你!感谢市农业局!8月14日一天,我就接到外地客商20多个电话,要求订购草莓苗。”昨日,田畈村村委、草莓苗种植大户吕永红打电话向记者报喜。

8月12日,记者到航头镇田畈村采访,得知该村900万苗草莓苗无人问津,众苗农心急如焚的事后,写成了《田畈村200亩优质草莓苗急寻买家》一文,刊载在建德新闻网和本报8月15日第3版上。随后,记者又来到市农业局产业信息科找到工作人员王超,王超得知记者来意后,于8月14日通过浙江省农民信箱“每日一助”这一平台,向全省200多万种养植大户发出信息。当天下午,吕永红的手机便没停过,共收到20多位种养植大户的求购电话,很多客商表示要来田畈村实地考察,商谈购买草莓苗事宜。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