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卡乡镇服务网点日前开通
2012-09-02 16:05

 

8月31日,市民卡乡镇服务网点开通仪式在寿昌镇市医保定点药店怡生堂药房举行。除市区提前开通市民卡服务网点外,其他15个乡镇(街道)市民卡服务网点当日同时开通,广大市民群众申办市民卡可到所在乡镇(街道)的市医保定点药店怡生堂药房就近申领。

市民卡具有社会保障服务、商盟支付、公共服务、城市交通等使用功能,可谓“多卡合一,一卡多用”。 经过近段时间的设备安装和人员培训,全市16个乡镇(街道)市民卡服务网点终于全部开通运行,标志着市民卡服务体系已进入多层次多网点的全方位服务阶段。

市民卡服务延伸到了市民群众的家门口,今后乡镇的居民再也不用大老远跑到市区办理市民卡相关业务了,减少了出行成本。而对于市民卡服务中心来说,也缓解了一部分业务压力,更提高了为广大市民办理业务的效率。(实习生 弓晓红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