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汇去4万元之后女网友再也没有和他联系
2012-09-09 19:24

昨日上午,在新安江城区一家企业上班的陈先生闷闷不乐地来到市新闻传媒中心,向记者讲述自己两年前被女网友骗去4万元的遭遇。

陈先生今年50岁。2008年10月,他购买了一台电脑,平时工作之余,便坐在电脑前上网。2009年11月初的一天晚上,一位网名为“雪绒花”女网友加他为好友。两人聊得十分投缘,短短半个月时间,彼此就告知了联系方式,后来他们不时会打电话、发短信,陈先生也越来越信任对方。

由于当时自己离婚,想结识一位知心女网友发展感情。于是,陈先生便与这名女网友真心真意地聊起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第一次打电话时,对方圆润、淳朴的声音对陈先生也非常具有吸引力。陈先生还了解到,对方也曾经离异,这让他觉得对方就是自己心目中想要找的人。

从此,两个人在网上甜言蜜语,沉浸在网恋之中。如果对方不在线,陈先生便主动打电话给她,多时一天要打十几个电话。“雪绒花”自称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某中学副校长,教初中英语。陈先生还通过网上视频,发现对方身材与长相都不错,这使陈先生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2010年2月10日,“雪绒花”向陈先生说,自己的女儿考公务员,需要20万元钱送礼,自己只筹集到少部分款,还有一部分仍没有下落,希望陈先生能提供帮助。见网友提起钱的事,陈先生好几天没有答复。结果,对方就不理他了,这让陈先生有种失恋的感觉。这时,陈先生想,如果她能嫁给自己,哪怕40万元也得帮助,于是就答应汇给对方4万元现金。第三天,对方把银行账号、姓名及地址发给了陈先生,陈先生便给对方汇了款。没想到,对方收到这笔钱后,便渐渐断绝了与陈先生的联系。陈先生给她打电话她不接,发短信不回,给她QQ留言也没有任何音信,这时陈先生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中了这名“感情骗子”的圈套了。陈先生又悔又恨,虽然这事已过去两年多了,可陈先生一直难以释怀。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