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夜晚放烟火 公德不能丢
2012-09-12 20:03

建德论坛网友“咖啡茶”: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时常夜晚或则凌晨会听到有放烟火的声响,真想说一大堆脏话,良好的环境需要大家来维护,谁没有小的时候,老的时候,请将心比心,不要再做这样缺德的事情,坏的风俗也该改改了!

网友跟帖:

“yezi991105”:这是人家进新房啊。

“杰瑞鼠”:坚决支持移风易俗!

“魔帝”:新小区是这样的。

“fangwenshan7”:喜事不是天天有,心态好点吧。

“长鹿”:深夜乱放炮,自顾自开心不管人休息,是自私和缺德的行为。

“新安一仙”:这样的陋习还是剔除了的好。

“jdxhsdyxgs”:本人对这种陈规陋习也非常反感,经常在临晨4-5点,本来睡眠就不好,小孩还要读书,周围居民都不得安宁,恨不得他死全家。他一个人的喜事,没道理大家都要跟着招罪,还好现在不是每家进房都这样,大多数是农村乡镇上来的住户。

“克克”:快临近年底了,装潢,进新房的人都多起来了。想想去年俺们进新房,也是早晨5、6点钟的样子,放烟花,也觉得挺不好意思的,当时还想贴个字条在小区,和邻居们打个招呼。这些习俗年轻人可能不会在意,但是长辈们可是劲道十足的准备很多东西,看着都累。

(请网友“咖啡茶”携本人身份证到市新闻传媒中心领取20元报料奖)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