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汽车展销会拉开金秋购物节序幕
2012-09-23 15:35

 

进入秋高气爽的9月,楼市车市也进入了“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9月22日上午,由市商务局主办、市昌炎物贸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建德新安江金秋“购物节”大型汽车展,在新安江广场上隆重举行,并由此拉开了我市今年金秋购物节的序幕。

记者从昌炎物贸了解到,本次汽车展一共有15个品牌、50余款车现场展示展销,当天上午虽然细雨靡靡,但丝毫不影响购车者的热情,来往新安江广场看车、下单的市民还真不少。9月和10月,是车市的传统销售旺季,不过今年受到经济环境的影响,全国车市相比去年均有所冷却,对于昌炎物贸而言,今年上半年汽车销售情况仅能和去年同期持平。不过,东风悦达起亚系列轿车在所有车型中销售最好,和去年同期相比销量翻番,江铃系列汽车的销售和去年持平。

市商务局有关人员介绍,今年金秋购物节将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就是举办为期两天的汽车展销会,然后在双节期间举办各大超市、商场参加的金秋购物优惠活动,最后再集中举办一次商品展销会,购物节持续时间较长,希望市民及时进行关注。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