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论坛网民换购
2012-10-08 16:13

建德论坛网友“ringsq”:有9成新1.5M床垫一只,忘记神马牌子的了,专卖店1000+元购得。由于购得新床,故搁置,随便换什么了,有需要哒盆友,可以上论坛给他留言。

建德论坛网友“协作医疗”:有麦趣尔购物卡400元,想8折兑换现金或相应额度的超市卡,有意者可以加QQ1592190062和他联系。

建德论坛网友“泪在风中滑落”:有电信20兆光纤体验券一份,想换超市卡。可以把家里原有的宽带免费升级到20兆,元旦之前都可以用,使用期限为1年。刚好宽带快到期的同志,可以考虑哦。要的可以打电话18958198707和他联系。

建德论坛网友“我爱美食la”:有上海松奇康HAL—6中医推拿康复理疗床型一张,2010年9月中旬买的,花了10800元(有收据)。当初是他老爸为了缓解腰椎间盘突出症买来理疗用的,今年5月他老爸在浙二医院做了手术,腰突已差不多痊愈了,理疗床便一直闲置。由于使用小心,尚有9成新(说明书、收据、保修卡齐全)。理疗床对患有腰突、颈椎病、肩周炎、头痛、局部感觉迟钝、风湿麻痹患者使用有一定的效果。想换新安江城区的超市卡,价格面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打电话13968041990和他联系。

建德论坛网友“含着奶嘴的娃”:有1.5匹格力空调一台,2012年8月份买的,原价2650元,有发票有三包。因房子到期,现2000元转让。有意者可以打他电话15168325544,看货满意后自己提货,空调现还装在出租房内。

建德论坛网友“anson0509”: 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猫要送人。

大前提:一定要是爱猫人士,那些有虐猫倾向的请不要来打主意。

小猫并非什么名贵品种,只是前几个月在消防通道里拣的流浪猫,刚回家的时候可能刚满月,就被猫妈妈遗弃了。现在已经大概3-4个月了。

非常乖,非常粘人,也很活泼。

小猫很聪明,没买猫砂盆之前,就懂得去淋浴房大小便,从不弄在外面,现在买了猫砂盆后,更是爱干净要命!

本人非常爱猫,只因工作原因,今后一段时间,需要长期出差,实在没有办法养她了。

小猫性别为女,名字叫“萌萌”,已经打了2针猫三联,每针80元,10月25日还要打一针狂犬疫苗,就OK了。有正规宠物店的疫苗合格证。

刚买的皇家猫粮,2.5公斤装的,还有10公斤装的猫砂2/3袋,大号猫砂盆、毛绒猫窝、薄荷球玩具、毛梳、指甲剪等等一整套她用的东西。

这些都是买了不久的,如果收养她的人愿意支付一部分,那最好。如果不愿意支付,也没关系,全部都免费送给你了,只有一点要求,对她好就行!

有爱心,有兴趣的,可以上论坛和他联系。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