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三医院中秋节送月饼显真情
2012-10-08 16:30

2012年9月30日是长假的第一天,也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这天,在建德市第三人民医院住院的100余名患者都收到了该院精心准备的一份月饼,伴随着“中秋团圆、早日康复”的真挚祝福,使患者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

从2011年起,市三医院为体现用心服务、真诚感动的人性化服务理念,每年中秋节和春节,都要为住院的患者送上一份节日礼物,以表示医院对患者的关怀。今年中秋节也不例外。考虑到内科糖尿病人的特殊情况,医院还特别为他们准备了无糖月饼,当护士长将这份节日的心意送到他们手中,患者激动地说:“医院想的很周到,谢谢!”在妇产科病区,住院的母亲怀抱着自己刚出生的婴儿也一起在医院里感受着团圆的快乐和幸福。

(通讯员 吴晓燕)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