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风月轩下水泥柱被水冲刷损毁严重 存安全隐患
2012-10-16 14:20

 

今日,热心市民郭先生来到新闻传媒中心,让记者看了他最近拍的几张照片。照片上的,不是美丽风景,也不是他的生活照,而是他在江边拍的一个水泥柱的照片。

郭先生是一名驾驶员,也是一名热心人。前不久,他在江边散步的时候,发现保健路下到江边的风月轩下面的一根支撑在江水里的水泥柱被江水冲刷、腐蚀严重,存在安全隐患。

被腐蚀的水泥柱是风月轩下从西边数第一根柱子,记者看到,在风月轩接近水面的部位由于被水流冲刷、腐蚀比较严重,已经只剩下一根芯,水泥柱内的石块裸露在外面。风月轩是江边的一道风景,也是市民们经常休闲、观景的的一个好地方,人流量相对较多。郭先生说,这个被腐蚀的水泥柱将会对风月轩的承重带来一定影响,如果不及时加固维修,则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且在江边这么一个风景宜人的地方,这么一个破损的水泥柱也有些与美丽的风景不太协调。他希望通过我们的新闻报道,让有关部门对这个情况重视起来,及时对这个水泥柱进行修复。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