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能不能取我本人和我老婆的公积金给父母建房呢?
2012-10-22 18:37

网友“建德论坛2011”问:我的父母现在住在农村,打算把原来的老房子拆了重建(原拆原建),现在我父母没有那么多钱,我想问一下,我能不能取我本人和我老婆的公积金给父母建房呢?如果可以的话,需要哪些材料,懂的朋友帮忙指点一下。

本报答:我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负责人表示由于公积金只可以使用在直系亲属建房、大修住房方面,所以这位网友只可以提取本人的公积金,妻子的公积金不可提取。需要这位网友提供的以下材料:建设规划许可证和土地规划许可证或农村用地建设呈报表,还需要提供户口本,身份证,公积金卡、结婚证等。

徐女士来电询问本报: 从报纸上看到说10月份起,公积金开始有所调整,想问问,建德的公积金是否和杭州一样会有所调整?还是按照原来的标准呢?

本报答:我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年10月份关于杭州市住房公积金可贷额度的新标准未在我市实施,我市仍按照自身情况执行原来的住房公积金标准。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