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哪里有需要我们去哪里”市志愿者巡回服务队服务到溪头社区
2012-11-25 16:42

“你们都是免费服务的吗”“是的,他们都是志愿者,不收钱的”“他们坚持为大家服务好多年了,我认得他们”“他们都是活雷锋啊”......11月23日上午8点半,溪头社区许多居民聚集在一起,有的拎着生锈的菜刀和剪刀,有的抬来了煤气灶,有的搬来了电风扇,在便民服务中心门口议论纷纷,记者走近一看,原来市志愿者巡回服务队来到了溪头社区,为这里的居民提供修家电、磨菜刀、剪头发等服务,大家正在夸奖他们人人都是“活雷锋”。

“今天又磨了110把菜刀和剪刀,又为22位居民理了发......”上午12点服务活动结束后,副队长严东明一边“收摊”一边算起今天的成果。严东明说,哪里有需要,服务队就去哪里,现在他们的服务范围已经深入到梅城、乾潭等各个乡镇街道,所到之处老百姓都非常热情的欢迎他们。像这样的义务劳动,服务队每年要开展40多次,就今年严东明已经参加了38次,接下来几天还要继续跑社区为大家服务。“只要你有奉献精神,并且还有一技之长,就来加入我们吧。”严东明“吆喝”道。

(实习记者 陈姿言)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