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宣文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2012-12-31 00:00

12月28日上午,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报告会,邀请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教授安蓉泉为十八大作深入解读,各乡镇(街道)相关人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报告会。

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市新闻传媒中心、市文联、市文广新局中层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市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厅参加报告会,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分管文化工作领导、文化站工作人员及行政村(社区)宣传文化员在各自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安蓉泉教授,现为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享受杭州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近年来,获中组部、中央党校、浙江省政府、浙江省委组织部、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委党校课题、杭州市政府(论文)成果一、二、三等奖60余项。安教授以“党的十八大的使命和学习重点”为题作辅导报告,并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国情、党的精神状态、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定位、生态文明建设、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党建设一些列新要求等方面对十八大进行了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安教授的授课数据详实、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层次清晰,有利于大家更准确、更全面、更系统把握和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来自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望江社区文化员徐来粱说:“通过学习以后,更加了解‘十八大’报告中关于文化建设方面的内容,他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打好群众基础,不断挖掘各种文艺人才。”建德经济开发区(寿昌镇)文体站站长洪素萍说:“文化员是基层宣传工作最接地气的群体,通过文化员来贯彻‘十八大’精神,能够有效的将会议精神落实到位。”

报告会结束后,市委宣传部就宣文系统今后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大提出了要求,希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宣文系统工作人员将学习贯彻十八大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做,认真学习、深入宣传、落实行动,推动十八大精神入脑入心,推动我市文化发展大繁荣。(记者 陈晓波 通讯员 童燕 )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