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管局清晨6点上路扫雪保畅通
2013-01-04 14:50

 

一场大雪让城市披上了一层“雪衣”。1月4日清晨6点,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全体城管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上街扫雪除冰,全力做好雪天环境保障工作,为行人出行安全创造良好条件。

为保证扫雪除冰工作落到实处,新安江环卫所提前购置了一定数量的融雪剂、工业盐,备齐足量的扫雪除冰工具,加强了车辆和设备的检查维护,确保处于良好状态。这次大雪一下,这些物资正好派上了用场。

大雪一直在下,按照气象部门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市城市管理局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局领导现场踏勘,调查雪情、路状,全面做好积雪排查工作,明确工作的任务、标准、责任和区域。建立扫雪除冰值班制度,确保通讯指挥畅通,及时上报重大情况。1月4日清晨6点,全体城管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就拿上工具,开始上街扫雪除冰。该局还采取反复巡查、主动上门告知的方式,督促沿街商户落实责任,主动清除门前积雪。

与此同时,执法队员对辖区户外广告等设施进行了一次全面安全检查,清除安全隐患;环卫清扫作业队伍着标志服,垃圾填埋场出入口增设防滑措施,保障垃圾安全运输和填埋。(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方银海)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