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爱残疾人,冬日送温暖
2013-01-15 15:33

 

1月14日一早,寿昌镇67岁的王大爷从建德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晓东的手中接过了700元的慰问金,开心地笑道:“真没想到,还有钱发,今年过年就有钱去买点年货过过年了!”

去年,王大爷查出患了鼻癌,需要常年化疗,老伴身体也不好,一家人的生活全靠儿子打工收入来支撑,生活十分艰辛。在寿昌镇,像王大爷这样生活困难的残疾人不少,他们都成为需要被社会关注的重点对象。1月14日,19位在2012年里发生重大疾病或是生活困难的残疾人集中在寿昌镇政府,接过了建德市残联送来的慰问金和关爱。

“春风行动是社会各界捐助的爱心,是大家对你们的关爱。”市残联工作人员勉励大家,虽然现在比较困难,但是只要有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日子肯定会越过越好的。

当天,横山社区的残疾人汪家乐和西湖社区的周初厚由于行动不便,待在家里。市残联和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他们家中,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送上慰问金的同时,勉励他们好好生活,战胜困难。(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毛菁菁 洪志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