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参加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即日起报名
2013-02-05 13:58

2013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安排在5月18日进行。考试条件规定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并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包括2013年应届毕业生),可以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考试考场设在杭州市区,我市设报名点。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报名,并持《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及相关的证件、材料,经所在单位初审同意,交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环城北路68号)进行现场确认。经现场审核确认后,方可视为正式报名,逾期不予受理。网上考生报名时间:2013年1月30日至2013年2月25日,现场确认时间:2013年2月25日至2月27日。具体报考事宜请查阅杭州培训考试网(http://www.ttt.gov.cn/)或建德人事人才网(http://www.jdrc.com.cn/)。(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