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鸠占鹊巢”不允许 “春运”执法在延伸
2013-02-06 15:06

春运安全整治之三

“我们是大同上马汽车站,那些‘黑车 太过分了,就停在我们车站楼下,公然在抢乘客、拉生意,希望你们执法部门也到我们乡下来管一管!”

1月31日,春运第五天,市“春运安全宣传整治小组”(由运管牵头,交警、城管组成)接到来自大同的举报,当日即组织执法人员赶往大同。

赶到上马车站,情况果然如此。车站楼下停着一排私家车,比车站内排队等候的中巴客车更醒目,“黑车”(涉非法营运)明目张胆地停在车站楼下,与中巴车“并驾齐驱”,这种“鸠占鹊巢”的行为实在是太过分了!

执法人员对现场的驾驶员逐一予以教育纠正,并用高音喇叭进行宣传,使上马车站呈现应有的合法秩序。“春运小组”向农村宣传教育、延伸执法的举动,受到大同车站的好评。

(通讯员 刘田刚 张乃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