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3年新春劳动力招聘会开场
2013-02-19 14:10

 

37家企业到场设摊招兵买马,提供1000多个岗位,230人达成就业意向

2月19日,2013年新春劳动力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37家企业到场设摊招聘,提供1000多个岗位,从早上8点开始陆续有800人进场求职,至记者发稿时,共有23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是我市用工大户,由于下涯春秋新项目生产线要在6月开工,因此该公司用工需求激增,需求人数达到了1200人,除了已经招聘到的300多人,还得招聘800多人。在该公司摊位前,求职者比较关心的是工资待遇、工作时间、上下班交通等问题,招聘主管向记者介绍,春秋新项目缺口主要为操作工、保养工。操作工的平均工资为3500元(含“五险一金”)。对于外地员工,安排住宿,安排不了的可以申请住房补贴。由于是三班倒的操作工为主,年龄要求男子18岁至45岁,女子18岁至35岁,这是硬杠子,当天该公司只招收了10人。

在五星车业招聘摊位前,该公司招聘人员向记者抱怨,公司要招100多人,待遇不错,生活设施、文化娱乐条件较好,但是很多人一听说到梅城上班,不太愿意,当天该公司只签订了一个用工意向。和五星车业一样,乾潭的一些企业也因为地域问题遭受冷遇。

市劳动部门呼吁求职者,放低身段,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其实梅城、乾潭现在交通便捷,如果企业各方面条件不错,很值得去,不一定非得在新安江城区里打圈子。(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