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面对十几万元巨款,他选择送还失主》后续
2013-03-03 20:37

好人有好报,失主老罗替吴发红儿子找工作

本报2月21日《面对从天而降的十几万元巨款,他选择了原封不动送还失主》报道寿昌镇永嘉桥村村民吴发红拾金不昧的事迹,他的事迹经本报和杭州日报等媒体报道后,他的事迹感动了不少人,昨日(3月3日)记者从吴发红处了解到,失主老罗正在为吴发红读大四的儿子找工作,以感谢吴发红一家人的高尚品德。

年三十下午吴发红将18万元现金、金器主动交到寿昌派出所,让正在调看监控寻找巨款的老罗十分感动,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连声感叹吴发红是个不贪财的真君子,年初三老罗夫妻两人带着江苏沭阳特产来到永嘉桥村向吴发红一家拜年。年初七老罗到江苏沭阳上班后,和吴发红保持电话联系。吴发红的儿子今年7月将从浙江树人大学国际贸易专业毕业,因为是第三批大学,找工作有一定的难度,老罗要帮其找工作,老罗的姐夫是外籍人士,在江苏苏州办有一家外资贸易公司,在美国、新加坡都有公司,2月28日吴发红儿子已经将简历寄给该公司,3月4日将到苏州进行面试,老罗表示录用小吴是对他一家拾金不昧行为的感谢,他希望小吴先到苏州公司上班,如果他自己愿意,以后可以到美国或者新加坡分公司上班。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