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阳春三月天气好,康庆农庄来烧烤
2013-03-10 18:55

 

 

3月9日,正值周末,碰到一个好天气,大家都结伴出来春游。康庆农庄也热闹非凡,特别是在烧烤区,所有的烧烤架都被订购一空,前来烧烤的大多是建德人,有很多熟面孔。他们说,周末同事们相约,出来放松一下,也有很多是合家出游,大人小孩一起聚聚。之所以选择烧烤,主要是因为大家都能够参与进来。虽然烤出来的东西没有街上烧烤店里面烤出来的好吃,但大家一起参与就显得格外的快乐。一边吃一边玩,很快大半天就过去了,难得有这么一个好天气,大家玩的很尽兴。

记者从康庆农庄了解到,整个3月份,康庆农庄都以最优惠的价格对建德市民开放。每个建德市民只需50元就可以参加10多项活动。今天人特别多,原本估计300多人,但是竟超过了600人,能停车的地方都占满了,餐厅也都很满,而且来玩的本建德人也很多,看来我们这个建德人游建德农庄思路还是正确的。

据康庆农庄负责人介绍,这次优惠活动的项目有烧烤(或野炊)、水上自行车、脚踏船、沙滩排球、木舟自划、水上拔河、水上高尔夫、木舟水仗、射箭打靶、独轮车单边负重比赛、呼啦圈比赛、滚铁圈比赛、兵乓球比赛等活动,单位、个人均可报名。另外农庄还针对年轻人特别推出真人CS枪战、拓展培训、智勇大闯关、水果采摘等活动,也有大优惠。活动热线64104444、64704444 。

他说,我市近几年大力开展建德人游建德的活动,给建德市民带来很大的优惠,但是作为休闲观光农业,康庆农庄今年也是第一次加入到这个活动中来。3月份万物复苏,天气转暖,大家都喜欢出来春游。康庆农庄适时推出优惠活动,也是为了让本地市民能够享受到乡村游10年来发展的成果,这也是拉动人气的好机会。我们的服务对象,除了上海、杭州的外地人,本地市民更是我们的重点服务对象。能让本地市民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到乡村游的乐趣,这对推动乡村游产业的发展也是有相当益处的。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