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城区开展家禽家畜整治
2013-04-09 16:41

已经饲养的要在4月10日24时前自行处理,逾期将查处

4月9日上午,新安江街道各社区均张贴了《关于开展家禽家畜整治的通告》,市城管局将在新安江城区开展家禽家畜整治活动。

《通告》指出,针对近期我国部分地区出现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事件,为了防止H7N9禽流感蔓延,新安江城区内禁止饲养鸡、鸭、鹅、食用鸽、兔、羊、猪等家禽家畜,已经饲养的要在4月10日24时前自行处理,逾期不处理的,市城管局新安江中队将依法查处,并视情节给予行政处罚。

通告要求,禁止饲养鸡、鸭、鹅、食用鸽、兔、羊、猪等家禽家畜。因教学、科研特殊需要饲养的,必须经市城管局批准,且必须在符合规范要求的场所内封闭饲养。同时希望广大市民对此次整治给予大力的支持,如果在小区内发现养家禽的行为,可拨打电话0571-64729499进行举报。(通讯员 徐明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