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车相撞一人被困 消防“拆车”救人
2013-04-16 15:54

 

 

4月16日7时许,洋溪街道新宅村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面包车与一辆中巴车相撞,面包车车头左侧严重变形导致司机被困。

记者从建德消防大队了解到,事故现场两辆车车头均严重变形。由于面包车撞上了路边的防护栏,司机被牢牢地困在了驾驶室内动弹不得,头部、脸部、腿部多处受伤。幸运的是中巴车只是车头变形,车上并无人员被困。

据了解,被困司机精神状态还算良好,消防官兵通过询问得知,司机的的双腿被卡在驾驶室内不能动弹。根据这一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开展对面包车司机的营救工作。由于车头严重变形,给救援带来了一定的困难,消防官兵利用电动剪切钳、液压扩张器等器材将驾驶室变形部位打开,给司机腾出活动空间,随后消防官兵合力将被困司机从驾驶室内慢慢抽离。经过近30分钟的紧张救援,司机被成功救出驾驶室,并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的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记者 方仙 通讯员 上官雅芬)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